close
嚇死我了!

前幾天才抱怨說最近剪刀怎麼越來越少?!
每次要用的時候都要到處找
所以今天看到不少全新的大剪刀
光亮光亮~使用起來毫不費力
沒錯!!!!!你猜中了嗎?
兇手就是剪刀!
在封袋的過程,我ㄧ度也「有意識的」覺得-----剪刀也太利了吧
雖然剪起來非常方便
但是我動作快一點而且稍一不慎
可能就會剪到自己的手

就在我們各自忙著自己尾巴的工作
一位阿姨果然就在動作太快沒注意的情形下
被剪刀傷了手
在他旁邊一起工作的阿姐聽到阿姨驚呼一聲
本來還開玩笑似的說
「阿姨!怎麼不小心點呢?」
沒想到阿姨把袋子翻開
竟然滾落一小節的手指下來.....
.....................................................



場面頓時看似冷靜的混亂
一群人一面安撫阿姨一面叫救護車一面商量接下來該做什麼
我看到阿姨緊握著那受傷的地方
那個姐姐還要平定自己的情緒
畢竟他是親眼目睹的那一個
雖然我工作的地方離事發現場有點距離,也可以說是有點獨立的空間
但是還是很擔心阿姨
看他痛苦的表情、大家焦急的神情以及我未完成的工作
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突然加速
手正微微的發抖
內心很不安

過沒多久
救護車載走了阿姨
四周又恢復以往的平靜
大家開始討論事情發生的原因
而我慌亂的結束我的工作後
發現我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還好我不是目擊者
還好我不在阿姨身邊
不然氣氛不會這麼冷靜
我大概會尖叫之類的
看到阿姨因為痛苦而落淚
我一定也會跟著哭
到時候大家不只要安慰阿姨
可能也還要安撫我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沒有再經過那個地方~
也不知道阿姨的位子會有誰來幫忙
不知道阿姨後來怎麼了~
覺得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