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遠以前(就是大學的時候啦)
有個學長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
「你們女生騎車膝蓋都會倂起來齁」
一時之間,我也想不起來到底是不是這樣
就胡亂回答他「恩」「大概吧」這類的敷衍詞XD
起因好像是我問他
為什麼他騎車都要腿張開之類的
他回說:才不會像你們女生那麼"娘"(─.─)
......

後來我真的有特別注意自己騎車的姿勢(太無聊= =)
果真!!!!!!!
腳也不會併起來阿!
一樣是很豪邁的打開,均勻分布在兩邊的踏板上
如果合起來的話,腳等於是被卡住了
機車小小一台,前面踏板的空間又不是說很大能夠伸展
像我這種腳長的()
根本不適合再把膝蓋靠攏
而且.....打開來的時候,
只要一有煞車或什麼狀況
膝蓋都很容易受傷
更何況是膝蓋合起來抵在前面的時候
所以我們哪裡娘了~!!!!!

每次想到,都很想哪天碰到學長來去糾正他一下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