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台灣。

這是不知道哪裡做的調查結果
剛好從廣播聽來的:
台灣人大部分都大概12點睡
年輕人更是1點才準備上床睡覺
早上不過9點不起床

聽到這......有點嚇到我了
我就是那種人
大概12點多睡九點過後起床
我認為自己還蠻正常的
感覺大家都差不多這樣
還有更晚的
雖然知道晚睡晚起對小心肝非常不好
所以我已經儘量「早睡」了
只是沒「意識到」我在台灣
只拿自己生活週遭的人比較
就以為是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想想去日本玩的時候
晚上我們還未進入睡眠狀態前
其實街上的店家早在9點.10點時就關閉了
只留下幾個路人
想要出門逛的大概只有便利商店
大部分的日本人都正準備進入夢鄉了吧
唯一熱鬧的地方是地鐵站
到處是趕著回家的人潮

我們真的是最晚睡晚起的人嗎?
是吧!
沒想到這種排行榜也能奪冠
不知道算不算為國爭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