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準備要發奮去補課的說
結果是瞎忙了
原來補課也是有時段的呀
幸好沒有太太太早去
不然真是發呆一下午
算了~反正開權限也是一定要在台北

大熱天麥當當真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坐多久都願意
當然我和李費歐兩個還是沒能經得起食物的誘惑
不知怎的就是很想吃薯條XDDD
pm2點多...距離上課大概還有4小時
開始打發時間ing
傳了兩三封簡訊
怎麼話那麼多呢我= =
玩起手機來了

吃完去逛the body shop
剛好擦個護手霜
真的只是逛逛 , 我啦
然後去Mr.多拿滋買甜甜圈
經李費歐小姐的介紹
買了佛珠&多拿滋不同口味
果然是不同於一般的甜甜圈 ,好吃!!!!
帶回家以為迪沒回家
結果祥一口氣吃了兩個= =
等下次吧!還有機會

去很久沒逛的光南走走
沒事就要買筆,不同顏色的筆
還有無聊的花俏膠帶
(沒想到感覺走了大半天...其實才花15分鐘)
(真是度秒如天ㄚ......)
這樣剛好又有事可忙了
待我們又回到麥當當後
我就要開始裝飾我的鉛筆盒了XD
坐著坐著又吃了一支蛋捲冰淇淋
結帳的人員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排起隊來點餐
心情都顯得格外好XD

胡混瞎晃終於快上課了
再去吃鍋貼
一下午吃了不少東西
還花了不少錢= =
吃太飽總是讓人昏昏欲睡
大概上課前1/4節是在神遊狀態
後來大概是睡醒了,才有精神
不過要投書的地方是....
舊生都沒位子坐
常要給人趕來趕去的
剛上課時,就有人要來趕我走
問題是我往後看....人山人海一片
是要我往那= =
老師都要衝進來了
妳難道不能先屈就於"我後方那一個空位"嗎????真是奇怪..........
(不過後來她還是有坐我後面的位子)

上課到十點
回來11點半
吃飯看電視到凌晨(可以省略的步驟*.*)
明天接力上早課
哇哇哇...有夠充實的

job上有後壁湖在徵教練耶~
哈~~~真有趣!!
改天再問芋頭教練看看
聽說我發現我無聊的"喜歡人"的步驟
就是一開始不太認識→聊天覺得有趣(基本上就是可以讓我笑,聊得開心.....這個其實不是難事= =)→長得順眼→自以為別人對我有意思(是我想太多了0.0)→有好感→喜歡

沒事想什麼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