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用說了  還是很熱
聽說五天前氣象預報五天後會變天
好像沒這回事...= =
跟麻去市場
原來所謂的"去中壢"在麻心中等同於"去市場"
人還能自在行走於走道中
表示人不錯少
常回來帶得都是麻的衣服
還去買了新內衣褲(= =)新傘(預算省了...還更便宜XD)
果然是......熱

難得終於要動工做事了
結果時機不對
在午睡的時候
吸塵機"吼吼.....吼.....吼"  擾人清夢
結果被念了XD
只好傍晚再接再厲
清了不少舊衣服   很想"出售"  
電腦也組裝完畢
如果能有網路就更好了
可以開始開拓我的"事業"  哈哈哈
不過能聽聽音樂也不錯
今天又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隨身碟不在身邊= =
它是哪去了
這個問題害我又找了老半天
後來想想
原來是在灰王子那
我的東西哩哩啦啦  很不保險= =

大胖牠.......這個憨鼠
想說放牠出來走一走
結果竟然趁我不注意
鑽進傢俱下的小縫裡不肯出來
害我找了老半天
以為牠被困住了
真是替牠白操心
這就是老鼠的天性嗎= =
後來還是用"食誘"
葵瓜子一灑
沒一會兒馬上就衝出來
一路吃吃吃吃把左邊的腮幫子塞滿
然後就被我拖出來了...
= = 該怎麼說牠呢........笨
原來大胖已經是有前科的
而且躲藏速度之快
藏的地方之奇形怪狀
有一次還掉進垃圾桶裡出不來
果然是要看誰養的

本來想買整理箱
沒有一個合適的有特價.....
再去10元店看看好了
還要去辦身分證
還有............再想想
跟麻逛街有時候麻更像小孩子
一直要搬飲料回家或什麼的
不小心就會對她口氣不好
不過那只是一時的
我們常會互說"齁....你好兇喔!!"
哎呀   我也不想
就像迪的脾氣也極度不好
常沒講幾句就翻臉
有嘴無心
事後後悔反而不好意思說話了
(阿呆子一個)
雖然我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這種壞習慣要改
笨蛋心儀  了解沒!!!!!!!!!

這幾天會放去墾丁玩的照片
本來是晚上就會完成
不過網路實在很慢XD
再等一下下

我要去曬衣服&睡了.....
明天出太陽吧
反正我在家沒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