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女貞不知道幾歲的生日
不過沒關係
你依舊很美麗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音樂走進了我的世界
輕輕柔柔
卻能撫平不安的情緒
陪伴我度過快樂和憂傷
第一次跟你相見  我激動的紅了眼框
不敢相信你就在眼前
之後我還十分衝動的要買票聽你的演唱會
因為你說:感謝大家的支持,演唱會的票很快就賣光了
雖然知道已經售完
但我還是去尋找板上的貞迷幫忙
也很感謝賣票給我的人
當天我騙了大家,自己衝去台中
很幸運的之後還出了DVD
能讓我在家開cheer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cheer、第一次進cheer版、第一次看演唱會....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獻給了你XDDD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
也有更多好聽的音樂能唱給我們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