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v是個5歲的小男生
平時愛耍寶
講一些聽不懂邏輯的話

玩到一半...
v  :老師,我要去便便
我:好
(.....過程ing.....)
過一會兒後,在房間裡聽到小v跟媽媽的對話
v  :媽咪...
媽:怎麼了
v  :我不小心尿一點在褲子上了....
媽:怎麼會尿在褲子上呢?
v  :因為我
.......................................................................................the end

我只能說....你在激動什麼??  還有,激動你從哪裡學來這樣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