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一大清早出門
要去上助教的課
這時候需要一杯咖啡來提神
確保一整天精神奕奕
鞋子不知怎麼搞得
前一次穿還好很舒服
現在腳被磨破了= =
是熱漲冷縮嗎


沒有課本的課真痛苦
還不是因為自己放了颱風假= =
沒有搭上第一次登記的車
好像很不專心
但是也沒睡著
第二堂的討論還蠻有趣的
老師擅自分組
本來以為會很冷清沒有談論
但是後來大家還是有發表意見
很不錯說
題目是
1._______ 是誰?
2.誰是 _______?
空格是人名,看似相同的問句有什麼差異性?
在什麼不同的情境會用到
這種很習以為常的題目
難倒我了~~~~

晚上老師雖然遲到
依然很有勁的拼命上課
嘻哩嘩啦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收進去   照上
一堆待釐清的觀念
秉持著有問題就問
所以.......我就一股勁衝去問老師了
沒想到老師很激動
"這個你怎麼不會呢"的樣子
還一直搞不懂我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因為老師太強了
很多事都認為是理所當然
所以被我ㄧ問
想說"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呢"
加上老師嗓門超大
站在前面我覺得全班都在盯著我看
真是委屈
我真的當下搞不懂啊  
不然幹麻問
也不是沒問過左鄰右舍
就是沒人知道
這樣是教導我們以後有什麼問題自己吞嗎
不然就要問出有深度的問題
誰知道哪種問題才有深度
又不是本科系的不熟
可惡!!!

牛頓和謝屁屁不知吃錯什麼藥
今天極力要撮合我和丁丁
不然什麼三選一
這樣是要怎麼回= =
兩個人還越說越開心
真是搞笑
被我打還不怕
果然很厚實
耶耶~星期三要去唱歌
那天的行程好像太滿的說
哈哈
不過才剛想要唱歌就行動
真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