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輔寶貝
沒什麼機會見到面

當初說要跟寶貝們像朋友一樣
不要太老師對學生的分別
說這些話的人
自以為很了解他們
不知道我們也是為了寶貝們
費心費神費力
時間都花在上面

答應他們暑假會再見面的話食言了
不了解老師為什麼要騙他們
對他們來說
這樣就是背叛
我們何嘗又不想一直陪伴
只是
這個計畫下是一個社會
除了愛寶貝  還不夠
我們還得面對上面的人
表面對我們笑著笑著
暗地裡指責我們的不是

我們果然還是孩子
一點都不了解
這樣殘酷的社會現實
靠"愛"是不行的
不能給助理他們惹太多麻煩
最好寶貝們個個檢測都100
能把他們管教的  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是最好的
才是他們要的

現在發現也太晚了
不過就算知道
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方式
我也是會選擇離開
只能說
現在的孩子真的可憐
國小就要開始煩惱自己的課業
暑假連著6天上課
開學除了學校的課
晚上又有課輔的課
老師要嚴格
我就是不希望他們太感覺到那些壓力
才沒有太嚴格去要求他們一定要怎樣

想想
主任、兩個助理真是一團屁
表面話真會說
笑面虎
心資系的人都這樣嗎
自以為了解別人的心理就很了不起了
夠你們驕傲了

在我看來
妳們真是噁心透頂
我要吐了.....
以為有幾個錢很厲害嗎
我們也沒有窮到要緊扒著你們不放
只不過比外面一般課輔老師的時薪高一點
還不是吃苦不討好
什麼"我還是希望能跟你們繼續保持聯絡"

不要再來找我
噁心

唉唉....我的那一群課輔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