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大家睡得忘我
根本叫起來
錯過了觀星的時間
衝衝衝要看日出
看了老半天
一直以為太陽早就露出頭了
只是被雲遮住
直到最後我們決定要回去
猛一個回頭
我想說遠方那兩點東東是什麼
突然有人說  那是太陽啦
我們才發現
原來太陽還在地平線上未升起
難怪人很多沒散去
我們也目睹了  日出的經過
在大自然之下   人顯得多麼渺小
唉呀呀  真是感動
紅通通的太陽  剛起床時真可愛
不久就開始熱情的散發強光
亮得我們無法直視它
總算是有看到
很滿足的回郭媽媽睡回籠覺
因為早餐七點才有
當時不過也才五點多快六點
沒想到就這樣  睡睡睡睡...錯過了
連我們想趁沒什麼陽光的時候玩三合一的美夢也沒了XDDDD

只好下午去了
三合一好玩
水上摩托車刺激到我們把摩托車的教練都一起拉下海
誰叫他想把我們踢下海 XD
教練很隨和又有趣
還跟我們聊天講話又好玩
只是香蕉船要掉在海中央
一望無際  讓我好生害怕
救生衣不知怎麼回事
總是要把我的腳抬高
人仰著浮起來
我不會游泳啊
一下去鼻子馬上進水  真難受
不過很好玩
教練還約我們一起去看夕陽夜遊什麼的
只是遊客還很多  又不能放他們自由活動
所以夕陽我們自己去了
還去了恆春
不知道到底是誰說恆春有很多好吃的
根本就沒看到  浪費我們不少的機油
真是....= =  只吃了黑糖冰
這樣是晚餐嗎= =
晚上教練帶我們去夜遊
去白沙灣踩沙  很舒服的感覺
還有滿天星斗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那麼清楚的北斗七星
好像用手抓就碰得到
在那玩蘿蔔蹲的遊戲  哈哈
結果我被芋頭教練陷害......一下就被處罰唱歌= =
虧我拼命記台語的魚名
教練他們常會跟遊客出來夜遊
不過要美女才有喔!!!!!  哈哈
這當然是教練說的
他們每天都要待在海上要耐烈日
每個人都曬的像黑人一樣
他們都會說自己從菲律賓來的
有一次上台北一下車  馬上就被警察臨檢
這種工作真辛苦
不過他們都把遊客當作50元
一個遊客50元  哈哈  旺季的時候  海上會漂滿新台幣
這樣想想他們就不辛苦了XD
夏天就是下海招客 冬天就捕魚
很純樸的生活  所以他們人也很好很有趣
芋頭說什麼小時候是抓螢火蟲借光讀書
哈哈 騙人  我還鑿壁偷光呢
去了貓鼻頭、什麼公園的
會不時看到流星
大家在聊天、吹風
對岸還能看到燈塔的光
公園裡有個很奇怪的角落
站在那個地方  自己會聽到回音很大聲
今晚的行程真是豐富
本來還要去出火的
不過大家都累了
教練們也真是的
都累癱了還硬是要出來玩
教練們人真好
尤其是芋頭
因為跟他比較熟的樣子
他也最會跟我們說話
不過大家都很好笑
希望下次去墾丁還能遇到他們
不知待何時

回來後買了宵夜  吃飽洗好就睡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