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的過
說不在意
但是在意的還是會難過

收到一些祝福,真的很開心
這個節日有些敏感
如果是乖乖呆在家裡,跟最親愛的拔麻一起
或許就不會那樣地難過
至少我們可能會出去吃個大餐,難得的家庭聚會,結束後有個小節目什麼的
我愛他們,他們也會給我超值的回應

早上下大雨壞了心情
躊躇著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沒有去
沒了畢典  
沒去上課
早起
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
下午放晴,很感謝老天給我ㄧ個機會,去實現跟小白見面的約定
第三次,這次是第三次,每次我們見面總是波折不斷
如果這次沒有,就是等"改天",顧名思義「改天」就是等大家都有閒突發奇想的那天,
通常那天遙遙無期,大概一晃眼就是十幾年之類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 改天
不是故意選在生日當天,而是不巧當天剛好過生日
但是我也沒有大肆宣揚,宣揚之後會得到怎樣的效果我也不太期望
我們去逛夜市,我是很高興的去逛,可是跟的人不對,就越來越不有趣了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像他是不得已被我死皮賴臉拖出門
但是我發誓!我真的沒有
雖然都是我先丟他,但是約定是你情我願的事
既然出來了,為什麼總是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要自己想話題,機哩瓜拉的說了一大堆
但是始終脫離不了「沒有」「玩遊戲」
途中還遇到阿凱
說什麼我們感情很好之類的鬼話
其實沒有很好  非常平常
也不是說跟小白出去不好玩
只是出門前我是懷著多高興開心的心情,小白可能無法想像
當我看到下午放晴,整個在感謝上天給了我ㄧ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想我對它期望過高了
至於是怎麼樣的期望,我自己也不知道
小白還是可以我行我素,因為我就是拿他沒辦法
或許以後跟鐵牛幫一起聚就好

我想李費歐說得對,我們都被牽制住
在我們的心中,總有個人有某種不可動搖的地位存在
直到現在,雖然自己明白他講話就是這個樣子
但還是忍不住會把話當真,很白痴地在暗自高興
我一定要淡忘,我要遠離
還有,不要再說出喇賽的話了

回家後整個就是難過,
沒去散步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我想不是因為「散步」的問題
而是人的問題
算了~你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