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小人國 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小到我幾乎都忘了我來過,是一步一步走 走過才想起 原來照片中的我 是玩在小人國^^
--
我們四個和帆的同學→明正 正哲 志瑋(不知道有沒有錯= =) 前次的綠島行就有碰過了,三個很好的大男生。
發現新竹客運是頗方便的交通公具,小人國六福村都有到,降子讓我想到以後要去玩的便利性....^0^
因為是非假日+小朋友都已經開學了,整個園區裡好像就只有我們七個,悠閒的走在小人國度裡 照相 交談,看著那些具有歷史意義的小模型,有種莫名的感動
就算沒親自走過的地方,也算有看過了 總統府、林家花園、中正紀念堂什麼的,搭小火車在大熱天吹著徐風,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前往遊樂區
對小人國中惦記最深的就是''轟浪'' 根據弟的說法是 就算穿雨衣還是會溼,在很久之前就有廣告在打了,提到小人國會讓我想到它
知道會弄濕 還是沒帶衣服 知道沒帶 還是照玩
我們玩了有十次 還會招呼別人上船同樂 其實都快睡著了 後來連衝下去時都會對照相機比個耶,硬是要集滿十次 玩的有點累 XD
等到我們要吃飯時間,開始下起大雨 在室內又玩了一次旋轉木馬→看到就是很想玩,不知道為何??
碰碰車&狂飆幽浮→絕對要一個人坐,不然會被坐裡面的那個人給壓扁,還要小心流口水
什麼都玩遍了,雨也停了,之後玩最刺激的龍捲風,男生全部拿行李,由我們四個女生上去闖,整個人被倒吊在半空中幾秒,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天是地
說真的,自己沒有覺得很可怕,只是要抱怨那個保險桿太硬了>< 海綿應該多一點,不然撞來撞去很痛的
搭上小火車,再看各國小建築,還有黃鶴樓啥有的 大家還憶起詩來....
枯籐、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我還蠻適合念語教系的嘛!!!哈~~
--
玩了一天....(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